实习实训基地

爱之家养老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4-23    点击量:4338

海南爱至家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简称爱至家)是海口市振东(米铺)老年公寓旗下的新生品牌。海口市振东(米铺)老年公寓成立于2001年,是海南省首家养老机构,迄今为止,获得各类荣誉证书,如:“全国敬老模范单位”、“全国敬老文明号”、“海南省敬老文明号”、“海口市敬老文明号”,被评为“全国爱心护理工程建设基地”,先后得到各级政府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海南爱至家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依托优质的服务标准,独特的管理模式,形成包含专业护理、风险评估、健康管理、医疗保障等服务模式,志在打造海南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养老健康产业生态圈,持续引领海南养老服务产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2019.4.10.我院与爱至家正式签定“校企合作战略框架协议”、“订单培养协议”。爱至家成为我院实习实训基地,双方将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发展产业、劳务输出及外出培训等多方面深入开展合作。2019年我院将为爱至家订单培养100名专业人才,将以此为契机依托产教融合共同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实用型人才。

屏幕快照 2019-04-23 下午12.01.5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