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基地

海南长养乐园养老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4-23    点击量:4892


海南长养乐园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致力于养老服务业的专业公司,投资多家敬老院和儿童福利院。甲方以慈善的发心,运作商业的大厦为宗旨;以汇集社会各方资源和各种需求,搭建起社会化养老综合信息交易和服务平台,利用现代科技为年长者服务为愿景;以海南国际旅游岛的自然环境和人和基础,建立养老示范基地,开创老人养生养老商业模式,弘扬荀子长养文化为目标。

2018年7月19日我院与长养乐园正式签订了《校企合作战略框架协议》及《海南长养安老慈善基金会奖助学金捐赠协议》;成为我院的实习实训基地,并为我院学生慷慨捐助壹拾伍万元人民币奖助学金,校企双方还将在产教融合的临终关怀课程的设置、共同投资建设“康养、医养、老养”全系列实习实训、研究中心及实体产业及非学历培养养老服务人员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屏幕快照 2019-04-23 下午12.20.3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