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基地

海南省干部疗养院

发布时间:2019-04-23    点击量:7963

海南省干部疗养院(海南省老年病医院)是隶属于海南省委组织部从事医疗保健服务的正处级事业单位。主要开展老年病治疗、康复、预防和研究工作,提供各项医疗保健服务。 是一个集医疗、康复、疗养、保健、教学、科研为一体的具有较强专业特色的园林式医院,是省、各市县城镇职工医保、城镇居民医保和新农合定点医院,是省级机关事业单位和省离退休老干部健康体检定点医院,是海南省唯一一家老年病医院。

经过双方多次互访,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发展产业多方面合作达成共识,双方均同意作为合作办学主体,利用各自资源和优势,推动形成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知行合一的共同育人机制,培养符合企业实际需要健康服务和管理技术技能型人才。2018年8月23日,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我院新增了重要的实习实训基地。

      

屏幕快照 2019-04-23 下午12.22.1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