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基地

五指山仁商基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4-29    点击量:5279

五指山仁商基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五指山、服务于全国旅居养老的现代服务企业,2010年1月11日在五指山注册成立,注册资本20020万元。主要经营范围:养老服务,健康管理,老年旅居咨询服务,森林公园开发,养生养老基地开发。仁帝山养生基地是共享式会员制康养基地,是海南首家全生态链养生基地。仁帝山养生基地着力营造以传统仁文化为核心,创造以互联网高科技为支撑的“医养结合、中药养生、抱团养老、交换旅居”的服务体系。仁商基业从事旅居康养服务业,是养老行业、健康产业、旅游业的一种融合与创新。

2018年4月28日我院与五指山仁商基业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2019年4月27日又签订了订单培养协议,仁商基业成为我院实习实训基地,双方将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发展产业、森林旅游等多方面深入合作。我院2019年50名新生将为仁商基业订单培养,产教融合,共同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实用型人才。

屏幕快照 2019-04-29 下午4.56.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