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基地

海南勤富实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4-29    点击量:5284

海南勤富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罗非鱼养殖的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是我省发展历史最悠久、养殖技术最全面、规模最大的现代企业。  养殖基地遍布文昌、定安、临高等市县,创建区域化管理标准化自属罗非鱼养殖基地1万亩、连接农户罗非鱼养殖基地2万亩,辐射带动文昌市罗非鱼养殖面积10万亩。公司严格按照公司+基地+标准化模式经营管理,已通过了无公害产品认证,有机产品认证,GAP认证,获得了海南省著名商标证书。湖山基地更是海南唯一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公司严格按照HACCP质量管理体系、欧盟及美国FDA卫生注册的要求,建立严谨的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公司已通过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美国ACC认证,BRC认证,QS认证;公司配备先进的检测中心,检测中心通过ISO/IEC17025国家实验室认可,确保产品安全。

     勤福公司具备我院实习实训基地条件,可提供50名学生进行实训教学及生产实习。

 

勤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