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动态

热烈祝贺我院与海南陆侨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发布时间:2019-06-03    点击量:10113

2019年5月31日,海南陆侨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战略签约暨授牌仪式在西海岸《欢乐海岸美食联盟》隆重举行

仪式由海南陆侨控股集团行政人事总监李蓓主持。

海南陆侨控股集团副董事长、总裁李康中对我院刘军保常务副院长率领的14名师生代表表达了热情洋溢的欢迎,对我院和陆侨集团在教学、科研、联合培养海南健康产业人才等诸多方面深层次合作寄予厚望,希望通过产教融合的不懈努力,共同为海南大健康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院长在仪式上分析了当前大健康产业的形势和发展前景,特别指出:我们学院作为国家教育部备案,海南省人民政府批准的全国第一家独立设置、社会力量举办的健康管理类高职院校,培养亿万家庭健康守门人的办学理念与海南陆侨控股集团缔造健康品质生活的大健康发展战略具有较高的契合度;学院的学科专业设置和科研方向与海南陆侨控股集团健康产业、酒店餐饮、特色农业及热带农产品深加工的产业也具有较高的同向度。产教融合,就是我中有你,你中有我,血肉相连,血脉相,希望本次合作,成为学校、企业双主体、工学交互的合作典范。

双方《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正式签约后,我院常务副院长刘军保向海南陆侨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授予“产教融合实习实训基地”牌匾

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学结合,就是要在教学中融入企业文化和技能素质要求,建立人才定向培养机制,为学生提供广阔的就业平台,通过理论实践相结合,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素质,培养学生职业素养,实现学校、企业和学生的三方共赢

微信图片_2019060317300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