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动态

加强科学研究,应对未来挑战

发布时间:2019-06-10    点击量:11029

学院开启国际交流模式,海健院-思德库健康福祉研究中心牌匾揭幕仪式暨学术讲座610下午在学院教学楼401智慧教室隆重举行。

会议由教科处处长郭虹博士主持,常务副院长刘军保教授和田兰宁博士为我院第一个研究中心《海健院-思德库健康福祉研究中心》揭幕。陈洛夫院长助理介绍了学院创办研究中心的宗旨和研究定位。         研究中心主任田兰宁博士做了简发言并介绍了主讲嘉宾日本未来医疗研究院院长助理日渡健介先生。日渡先生用大量的研究数据和图表,对世界老龄化趋势和特点从世界、亚洲以及中国和海南岛进行对比分析。展示了处在转折点的中国老龄化社会快速到来的严峻形势。刘院长认为日渡先生丰富的研究数据,独特的研究视角;将启发我们对未来思考和应对研究。日渡健介先生的学术报告将未来的呼唤,清晰地传递给我们,为研究中心成立之后的第一次学术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晚上嘉宾和我院学生就老龄社会的话题进行了互动,近40名同学参加并积极发表观点。

1560217440892401.png

1560217440692304.png

156021744015596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