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动态

热烈祝贺海南熙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订单培养就业三方协议 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07    点击量:8649

2020年1月6日晚7:30,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楼401教室灯火通明,春风习习。学院健康管理、护理、老年照护、康复治疗技术等专业的37名2019级新生,脸上洋溢着兴奋的喜悦,对未来的就业前景充满了期望。这是我院2019级新生全员实现订单培养、与相关企业签约系列活动的第一场。

签约仪式在学院吴永强院长助理的主持下隆重开幕。

首先,刘院长激情澎湃的即兴演说,将此次签约还原到学院与海南熙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历史背景中,重点强调了新时期学院、企业、老师、学生在国家大健康产业战略中所肩负的历史使命,感谢海南熙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对我院职业教育改革和探索实践的理解和支持,并殷切希望选报海南熙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订单培养的37名新生,继续努力学习,增长人才基本素质和健康行业服务的技能储备,早日成为海南熙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合格的正式员工。

随后刘院长、呼总经理与37名2019级新生签订了订单培养就业三方协议书。

最后,海南熙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呼保平总经理对即将成为公司预备员工的37名2019级新生,进行了准就业训示。呼总指出,从签约到成为公司的正式一员,只是万里长征迈开的第一步,今后的路还很长,公司需要和同学们一起成长,希望同学们珍惜和利用在学院的每一分钟,扩大知识面,培养大爱的情怀,学好并掌握更多的服务技能,为今后更好的建功立业,服务于社会、服务于企业、甚至是自主创业打好基础。

来自海南熙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的呼保平总经理、梁新娃副总经理,海南爱肾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颉任翔总经理、刘成立副总经理,我院常务副院长刘军保教授、教科处处长郭虹教授和易聪、符林秋、周冠华、董奇东、史蕊、曾建芳等老师参加并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美好时刻。

 

1578531995499511.png

1578532102715481.png

1578532160784707.png

1578532223113913.png


 

 

 

 

 

 

 

 

 

                                                                                                                                                        2020年1月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