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相关通知公告

我院举办2020年“健康学院科研基金”立项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06-19    点击量:13408

2020619日上午,教科处在第二会议室举办2020健康学院科研基金立项评审会。院长助理陈洛夫、教科处处长舒火明、专家吴江生教授、易聪教授、符林秋主任、王站伟主任出席本次答辩会。

WechatIMG18 1.jpeg

截屏2020-06-2816.53.54.png

教科处处长舒火明教授作开场讲话舒处长首先感谢评审专家在百忙之中莅临本次评审会,指出本次答辩会旨在让青年教师学习评审专家的优秀科研经验。院设科研基金的目的是培养青年教师的科研能力,为今后申报省级及国家项目奠定基础。最后肯定项目负责人积极踊跃的申报项目。

评审会上,各项目负责人认真汇报准备的项目材料,共计16个项目有序进行汇报。课题涵盖教学改革、政策研究、三教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科学研究等领域。通过本次评审会,评审专家对青年教师的项目选题、研究方法、项目可行性、创新性以及申报书书写等方面都提出了相关建议。

评审最后,评审专家组组长吴江生教授进行总结点评认为青年老师积极参与我院科研基金申报非常可贵尽管申报材料及研究存在各种不足,通过后期不断学习实践,逐步积累知识,打好基础,科研能力将不断提升。

 截屏2020-06-2816.57.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