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动态

我院与海南勤富食品有限公司在文昌签订《校企产教融合合同》、《校企合作实习协议》

发布时间:2020-06-22    点击量:6596

622日下午,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与海南勤富食品有限公司在文昌签订《校企产教融合合同》《校企合作实习协议》。我院常务副院长刘军保教授、院长助理陈洛夫教授、院长助理孙凯慈、食品药学系主任林连波教授、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负责人黄广民教授、教科处处长舒火明教授、党政办副主任王站伟以及3位食品专业教师等出席本次签约仪式。海南勤富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勤富、副董事长周云峰、谢起彬书记、吴淑良教授、林向东教授等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而坦诚的交流。

周勤富董事长首先致辞感谢我校刘军保院长一行远道而来参加本次签约仪式,希望通过本次签订的《校企产教融合合同》《校企合作实习协议》,能够进一步的深入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刘军保院长致辞表示,今天能在校企框架协议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签订协议,深入合作,感到非常高兴。海南勤富食品有限公司无论从规模、社会贡献、品牌价值等方面都是我校人才培养和产学研合作的理想对象。特别是公司的勤泽天下,富而有道的企业宗旨与经营理念,与我校立德至善、崇技至精高度契合。学校培养人才最重要的就是人品,我们要向周董事长年少创业、克服困难、奉献社会的品质学习。同时,希望通过本次签约后,公司能够积极申报产教融合型企业、享受国家优惠政策。最后祝愿本次合作能够卓有成效。

会上,副董事长周云峰也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希望通过本次合作,联合研发出切实可行的生产工艺和产品,二是希望实习后的学生都能够留下来为企业继续服务。

在签约之后举行了授聘仪式,刘军保院长代表学校向周勤富、周云峰、谢起彬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最后,周勤富董事长向刘军保院长发出了邀请,邀请刘院长参加勤富产业园628日举行的奠基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