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0年海南自贸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0-11-25    点击量:4135

为深入贯彻落实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海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0年海南自贸港高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的精神,我院于11月23日下午在教学楼401室举办了2020年海南自贸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赛区初赛。院长助理陈洛夫、教科处处长舒火明、承担职业规划课程的相关老师及参观比赛的同学们莅临比赛现场。特邀海职院就业创业指导专家做本次比赛评委。

此次比赛分为教师组和在校生组。学生组选手们从主题陈述和回答问题两个环节进行,主题陈述中选手对自我认识和外部环境进行分析,提出了自己的职业目标、发展路径和行动规划,并从可操作性和现实意义等方面进行了细致阐述,最后由评委根据选手阐述进行现场提问,根据选手综合表现为选手打分。

规划 1.jpg 

针对场上选手的职业生涯规划,评委们指出来就业生涯规划过程中常见的问题,并给出了各自的建议。比赛最终决出了教师组及在校生组一等奖、二等奖及优秀奖。其中获得一、二等奖的选手代表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参加省级比赛。

规划3 (2).jpg 

本次比赛旨在全面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职业规划意识,科规划自己的学业生涯和职业生涯,为成功打造自己精彩人生做出应有的准备。

规划3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