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我院与海南科技职业大学就“3+2”本科分段培养工作进行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29    点击量:7371

2021年10月28日下午,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与海南科技职业大学 “3+2”本科分段培养工作交流会在海南科技职业大学召开,海南科技职业大学杨静副校长、谢林处长、 林美蓉老师与我院吴永强院助、舒火明处长、董奇东处长、王苹主任、苗莉副主任、吴祖亮副处长等10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海南科技职业大学杨静副校长与我院吴永强院助分别介绍了本校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在校生规模等基本情况。结合学校发展情况,双方领导和老师认真讨论了有合作意向的“3+2”本科分段专业,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为下一步的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推进了我院“3+2”本科分段培养办学模式的建设步伐。我院将进一步强化两校之间的合作交流,建立高质量应用型技能人才培养的立交桥,培养高层次技能人才。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