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我院举行2021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参赛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1-16    点击量:5891

为了总结经验,激励广大师生再创佳绩,全力筹备下一届比赛,我院于2021年11月16日上午,在第一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参赛经验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助理陈洛夫主持,常务副院长刘军保、各处室各系部主任及赛项负责人共14人参会。

1.jpg

2021年,我院共参与了云计算、化学实验技术、护理技能、创新创业、英语口语5个赛项的比赛。与会人员围绕选手遴选、指导老师团队打造、备赛方案制定、培训场所建设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总结了典型经验,有针对性的提出了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2.jpg

    常务副院长刘军保充分肯定了各参赛系部、指导老师、参赛选手为本次大赛做出的不懈努力。他希望各系部要认真总结经验、汲取教训,扎实推动职业技能竞赛工作,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改”的目的,把比赛作为教学模式的一种,融入到教学计划和人才培养过程中,发展成工作的常态,持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