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院与微医集团召开产教融合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3    点击量:2577

    413日我院与微医集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产教融合专题会议,会议由刘军保常务副院长主持。

会上,孙凯慈副院长对微医集团一行人员来我院开展工作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目前的基本情况。

1 - 副本.jpg

微医集团客户体验中心王玉梅总经理首先介绍了微医集团整体情况,并对目前招聘的实习岗位具体工作职责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

2 - 副本.jpg

陈洛夫副院长听取微医集团的介绍后,详细询问了学生实习中可能遇到的问题。

刘军保常务副院长在听取了以上各位同志的发言后指出,实习工作决定学生的就业质量,应高度重视,开展实习应符合教育部等八部委出台的《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和我院《学生实习管理规定》,实习管理应注重规范、安全、质量。同时,我院应同微医深化合作,开展产教融合,着力研究如何将微医现有业务和技能与我院相关专业教学融合,希望后续微医相关业务部门以及我院各教学单位能在本次会议基础上,进一步开展合作,将产教融合和实习工作落实,落细。

3 - 副本.jpg

我院王站伟、舒火明、朱红善、赵新宇、微医集团郑剑波、徐秀琦、林俐彤、庄小燕参加了本次会议。